全圈产粮小团体/
复健中/
对外招人丑拒弧长怪/
陆屿嵁/醉千/雁北槐/焱焱/折青/玖月灼尔/夜浅歌/火芫(断网)//

【黄叶点文】super psycho love 怪研社出品。

◎莫名其妙的一个脑洞,大概是在写所有热恋中的人。我也曾经这样对待一个人,莫名其妙的不爽这个人谁谁说话,小心翼翼地对待,奇奇怪怪的占有欲。但是最后却是分开了。我想表达的大概就是,这种感情是付出,所以不要让一方付出。总有一天,大家都会身心俱疲。by陆屿嵁。

[Something lately drives me crazy
有些事使我心烦意乱
has to do with how you make me
一定和你这般对待我有关
struggle to get your attention
挣扎着寻求你的注意
calling you brings apprehension
却连打电话都没有勇气]

手机上一连串的数字,再熟悉不过可以倒背如流的那个号码,职业选手的修长双手却不受控制地颤抖起来,迟迟不敢按下拨号键。
今天是他的生日。可是能说什么呢?明明都已经分手了。
习惯了每天在耳边的吵闹,习惯了因为答应一起看电影这样的要求而雀跃的性格,习惯了晚上的一杯牛奶两个人三扇窗。
叶修将手机放回兜里,无奈地苦笑。
分手是他先提出来的,却又是他,率先承受不住思念的煎熬。
“我好想见你,少天。”

[Texts from you and sex from you
你发来的短信,与你散发的诱惑
are things that are not so uncommon
都并非寻常的事情
flirt with you you're all about it
其实和你也不过调情那些事
tell me why I feel unwanted?
但我怎么就被讨厌了呢]

“我好想见你,少天。”
黄少天打开手机的那一刻,这条短信便跳了出来。这个号码并没有备注,但是早已烂熟于心。
一瞬间他手足无措起来。没有叶修的日子并不好过,即便如此他也没有勇气去挽回。
现在……是契机吗?他甚至紧张到不知如何是好。
“呵呵,你寂寞了吗?”
看似不经意的玩笑,但是叶修看来却像是锋利的刀,是嘲讽,哂笑他的卑微。
叶修皱眉,少见地恼火起来,有种先低头的挫败感。
“滚。”

[Damn if you didn't want me back
该死,如果你不要我回来
why'd you have to act like that?
那你的小动作是在做给谁看
It's confusing to the core
真是不可理喻
'cause I know you want it
我知道你只是欲拒还迎]

……滚?黄少天扯了扯嘴角。
“不是你先发的短信吗,老叶?你这招算什么?欲擒故纵?”
手指在手机屏上飞快地划过,一瞬间戏谑的感情达到了极点。
“叶修你这算是主动求日吗?”
算不算呢……事实上叶修已经开好了房等黄少天。
叶修索性无视他的垃圾话,将酒店名字和房间号发给了他。
“○○酒店,3017,速来。”
黄少天的眼睛一下子亮起来,他站在街边,冬夜的路灯光芒照映着口中哈出的白气,拦了一辆车。

[Oh' and if you don't wanna be
如果你真的不愿意成为
something substantial with me
我最重要的那个人
then why do you give me more?
那为什么还来引诱我
Baby I know you want it
宝贝我知道你想要我]

被人粗暴地推在床上亲吻,头晕目眩看不清眼前,叶修缺氧的大脑几乎要停止思考。
他们不是恋人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想到这里,叶修下意识地推开了压在他身上的人。
黄少天也不恼,只是自嘲地笑笑:“那么你叫我来到底是干什么呢?叶修。”
“生日快乐。”叶修说。
他想说的不是这个。他听说黄少天有了恋人,但是他不希望在黄少天和他的新欢一起吃烛光晚餐庆生然后做点什么什么事情。
“我知道你想说的不是这个,叶修。”
黄少天逼近他,那双灵动的眼睛此时此刻却冷冽地盯着自己。
“除了祝我生日快乐,没有别的了吗?”

[Say that you want me every day
说你每天都渴望我
that you want me every way
无论如何都想要我
that you need me
你非我不可
got me trippin' super psycho love
使我疯狂在这极度病态的爱里]

“你为什么就是不肯说出来呢?”黄少天摇摇头,“明明喜欢我,为什么要分手?”
……为什么,要分手?
叶修有点恍惚,一刹那间他居然想不起来这是为什么。
脑海里记忆的残片走马灯般一幕幕回放着。他想起来了。
因为黄少天的小心翼翼、患得患失。
叶修不禁怀疑起他是不是太缺爱了。
黄少天爱他,小心地爱他,谨慎地爱他,近乎疯狂地完美地爱着他。
在他眼里叶修似乎一不留意就会离开,所以总是苛刻自己。
那是一种病态的卑微的爱啊。

[Aim' pull the trigger
瞄准,扣动扳机
feel the pain getting bigger
感觉疼痛更加剧烈
go insane from the bitter feeling
由苦涩感而渐入疯狂
trippin' super psycho love
在这极度病态的爱里疯狂]

“所以呢……?”黄少天低垂着头,额前的刘海挡住了他的面容,叶修看不清他的神情,却能明晓他的心情。
叶修不知道该怎么说。
如果自己是看不起这样的黄少天,又为什么对他心心念念牵肠挂肚呢?
“有那么难吗?”黄少天说。
“承认你喜欢我,真的很难吗?”
叶修觉得自己被困于狭间进退维谷。他的理智告诉他不该再跟黄少天纠缠不清,心却贪婪地叫嚣着想要更接近他一点。
承受不起的卑微的爱情,摆在了他的面前。
空气似乎凝固了,两个人在床上依旧保持着有些暧昧的姿势。黄少天把脑袋埋进叶修的颈窝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熟悉的薄荷沐浴液的味道盈满了鼻腔,淡淡的很好闻。
“我很怕,怕你离开我。”

[Pull me off to darkened corners
把我拉进黑暗的角落
where all other eyes avoid us
在那他人躲闪的目光中
tell me how I mesmerize you
告诉我我是如何迷惑了你
I love you and despise you
我爱你,但是轻视你]

“我爱你,但无法接受这样卑微的你。”

他抛下这句话的时候从床上直起身来,看向黄少天的眼睛里满是情愫。
叶修站起来毫不犹豫地开了房门去前台结账,黄少天一个人愣愣地坐在床边,还维持着刚才的姿势。
黄少天忽然知道叶修想说什么了。
他想说的大概是,永远不会离开。
想到这一点,黄少天立刻回过神来,下楼去找叶修。他的身影隐没在了人群之中,黄少天来不及系上扣子,薄薄的衬衫被夏夜的风灌满。
第一次,黄少天在人群中失去了叶修的方向。

[Back to the crowd where you ignore me
我消失在人群中你毫无知觉
bedroom eyes to those before me
在我之前你又传达过多少暧昧的眼神呢
How am I supposed to handle
我又该如何去把握
lit the fuse and missed the candle
蜡烛的明灭,你我的距离]

“叶……”
他终于找到叶修了,叶修在他们当初确定关系的那个广场上,那天黄少天粘了一嘴的棉花糖手里拿着一个白雪公主的气球,一本正经地表白。
叶修人缩在广场的树边,但是手里拿着一个很大很大的白雪公主的气球,所以黄少天一眼就看见他了。
你也在寻找我吗?
两个人四目相对,半晌都没人先开口说话。
手机响了,是黄少天的短信铃。
他不耐烦地把手机掏出来,178开头的号码,应该是那个人的。
他目前的恋人……
黄少天一下子变得局促不安起来,叶修看了出来,笑了笑说:“回短信吧,无所谓。”
有种皇后催皇上雨露均沾的感觉啊。叶修心说。不过眼下,他还是想把皇上摁在寝宫里批奏折批死算了。

[Damn' if you wanna let me go
该死,如果你真的想让我走
baby please just let me know
宝贝那就请你开口
you're not gonna get away with
我不会让你这么轻易的逃脱
leading me on
随意掌控我思想的后果]

黄少天现在一股邪火往头上冒,飞快地发了“分手”两个字就把这个号码拉黑了,然后把手机揣回去。
“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黄少天你可以啊。”
黄少天讪讪地笑了笑,他本来只是想谈个恋爱,然后叶修一吃醋说不定就回心转意了,没想到真他妈失算了。
毕竟已经是深夜,广场上热闹了最后几分钟就散了,摆摊的人开始收摊。
黄少天揽过叶修的肩,肆无忌惮地亲吻他。
接吻就像粘腻甜蜜的棉花糖融化在嘴里。
黄少天看到叶修的眼睛里映出了自己。

[Say that you want me every day
说你每天都渴望我
that you want me every way
无论如何都想要我
that you need me
你非我不可
got metrippin' super psycho love
使我在这极度病态的爱里疯狂]

“喜欢我吗?”
“喜欢。”

[Aim' pull the trigger
瞄准,扣动扳机
feel the pain getting bigger
感觉疼痛更加剧烈
go insane from the bitter feeling
由苦涩感而渐入疯狂
trippin' super psycho love
在这极度病态的爱里疯狂]

想要据为己有的这份心情从来没有改变过,过强的占有欲让两个人之间的气氛胶着了太久。
黄少天的占有表现在脸上,叶修的占有却深深浸在骨里。
摩挲着紧紧握住了对方的双手,似乎想与彼此融为一体。
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以及,
我好害怕失去你。
哪怕是对方与别人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觉得芒刺在背。
这就是所谓的爱了吧……叶修的嘴唇被啃咬着,能做的只有思考。
不知不觉之间,原来自己也是如此吗。

[Say you want me
说你渴望我
say you need me
说你需要我
tear my heart out slow
缓缓撕开我的心脏
and bleed me
让血液蔓延]

叶修大脑有点缺氧了,轻轻推开黄少天。黄少天似乎有点不满地蹭了蹭他,叶修摇摇头,说:
“天晚了,先回家。”

大街上的歌曲还在放,在寂静的晚上格外引人注意。
只不过无论是叶修还是黄少天,都听不懂歌词大意罢了。

You want me
你渴望我
you need me
你需要我
you're gonna
你一定会
be with me
和我在一起
I know you want me too
我也知道你渴望我
I think you want me too
我想你也想要我
please say you want me too
请说你也想要我
because you're going to
因为你想要
Say that you want me every day
说你每天都渴望我
that you want me every way
无论如何都想要我
that you needme
你非我不可
got metrippin' super psycho love
使我在这极度病态的爱里疯狂
Aim' pull the trigger
瞄准,扣动扳机
feel the pain getting bigger
感觉疼痛更加剧烈
go insane from the bitter feeling
由苦涩感而渐入疯狂
trippin' super psycho love
在这极度病态的爱里疯狂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天狼星Si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