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圈产粮小团体/
复健中/
对外招人丑拒弧长怪/
陆屿嵁/醉千/雁北槐/焱焱/折青/玖月灼尔/夜浅歌/火芫(断网)//

【喻黄/短篇/周练】be三十题之厌倦 怪研社出品。

作者夜浅歌 @此夜浅歌 


厌倦


最近,黄少天觉得喻文州变了。可当他去问蓝雨的其他人,得来的却全是诸如‘黄少你有点敏感吧’‘没啊喻队还是那么手残且并不话唠’之类的半调侃的话语,根本算不上回答。可也许就是敏感吧,黄少天是真的认为喻文州变了。而且只对他变了,对待其他人,他还是原来的那个喻文州,可是在黄少天面前,他开始沉默寡言。
沉默的可怕。
黄少天不敢去问原因,他只能强装平静,重复每天的喋喋不休,等待着喻文州亲口告诉他的原因。然后,他果然等到了。
“黄少天,你很烦。”
那天的喻文州,穿着白色衬衫,身披蓝雨的队服外套,黑色长裤,文质彬彬。他面前的电脑屏幕上,赫然是一个黄少天无比熟悉的图案——‘荣耀’。切出竞技场,索克萨尔安安静静的站在屏幕里,旁边的剑客显得有些刺眼。
“黄少天,你知不知道你很烦。总是说着一些废话,无论是什么时候,从不考虑别人。”我有考虑啊。黄少天张了张嘴像是想说什么,可是此时喉咙里像是有块烙铁,灼烧的他说不出话来。“我真的厌倦了,每次都要去考虑你,是,你在游戏里甚至不需要我去考虑,可是现实中呢?自从我们交往以来,你不觉得你太烦人了吗?”喻文州看着面前那人呆滞的神情,不免停下话语,微微叹息,“分手吧,是该结束了。”黄少天恍若未闻,转过头让夜雨声烦去了竞技场。索克萨尔静静地看着夜雨声烦的背影,然后,下线。喻文州背过身走了,黄少天刚刚PK掉了一名玩家。
你也开始厌烦了吗?
喻文州,我以为你能一直爱我的。
看来。
也只是以为了。



评论
热度 ( 8 )

© 天狼星Si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