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圈产粮小团体/
复健中/
对外招人丑拒弧长怪/
陆屿嵁/醉千/雁北槐/焱焱/折青/玖月灼尔/夜浅歌/火芫(断网)//

【多cp/悬疑推理/中篇】Beggars' faste 【五】 怪研社出品。

应该说是拖延最久的写手x

鹿桃诉_洛卡冷坑好冷:

*大家好,荣耀星际怪人研究社正式成立了,官lo是 @荣耀星际怪人研究社 请支持我们啦。

  

*是一篇联文由不同的作者写的哦。我是第五根接力鹿桃诉。感谢监工大人的催促。

  

*因为各种原因以及定位不准确等改成了多cp,麻烦一如既往地爱着这个有主角光环的叶不修。

  

  

  

耶和华似乎看不惯我们的所作所为,所以派使者来一一为我们送葬。但我亲爱的上帝,请不要被虚伪蒙蔽双眼被势利扼住喉咙被虚荣捆绑四肢,你要知道,我相信着你。
————————————————
卢瀚文在踏入别馆的那一刻就开始坐立不安。他与队伍中的黄少天是被同一老人收养虽然年龄差大了些但两人如同亲兄弟一样生活在一起,他懂事起就和老人一起去教堂做礼拜参加唱诗班似乎耶和华是除了老人外第二个精神寄托。
从桥断到无信号再到接二连三的非自然死亡似乎都是耶和华在提醒着他赶快离开这个危机四伏的地方。卢瀚文已经无法独自入睡独自外出因为似乎只要单独出现就会被抹掉存在过的痕迹,这似乎和耶和华抹杀所有生灵很像。
因为他觉得他们全部有罪。
“啊...希望上帝保佑我们有个安稳的夜晚能够安全活到有人来救我们...。”
潦草的祷告几句话心神不宁的卢瀚文就睡着了,一晚上他梦到了很多事情惊醒了几次之后索性不再去睡,悄声离开房间趿拉着拖鞋走到厨房去想倒杯热水却无意暼到角落的暗红突然就有些酸楚涌上胸腔惹得他眼前一片模糊。
这个地方曾经躺着自己最崇拜的前辈,那些流满瓷砖深入缝隙清洗不掉的血液痕迹时刻提醒着卢瀚文似乎让他不要忘了这个前辈。
他有些失神的捧着热水在沙发上缩成一团发呆又或是麻木的等待接下来某人死亡,却被熟悉的声音唤回了神。
“啊,少天前辈..,这么晚了你还没睡啊。”
卢瀚文下意识的看了眼时间才发现现在都已经两点三十分左右,窗外乌云笼罩闷雷滚滚似乎有场不小的雷雨。
“嗯...睡不着再加上雷声一阵一阵的怕你害怕,去你房间发现你不在就发现你在这儿了。”
黄少天将手边毛毯裹在只穿着单薄睡衣的卢瀚文身上安慰性的揉了把他乱七八糟的头发。
“回去吧?时间也不早了。”
话音刚落别墅外开始电闪雷鸣豆大的雨砸在别墅的玻璃上砸在卢瀚文的心里让他吓得打起冷颤。
“少..少天前辈,我今晚去你那屋睡可以吗。”
卢瀚文裹紧了身上的薄毯神色有些慌张的看向黄少天。
“没问题啊,当然可以啦。”
两人前后进屋,黄少天坐在单人沙发上翻看手中的书卢瀚文则是侧躺在床上背对着黄少天打算入睡。
室内昏暗一片,就在卢瀚文神经渐渐放松即将睡着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一声撞在柜子上的闷哼,他以为是起夜的黄少天于是没太当回事然后有人轻拍了他肩膀,卢瀚文回头看去看到一个熟悉的脸。
“文..。”
鼻子被捂住吸入的气体似乎是乙醚的味道。
啊,被骗了。
这是卢瀚文拥有意识前最后的想法。
————————————————————
眼前一片漆黑似乎被带上了眼罩,肌肉神经传来酸胀感自己好像以奇怪的姿势被吊在半空,手腕有轻微刺痛滴答滴答好像还在往下落着什么。
“......”
听到对面有金属碰撞的声音卢瀚文没忍住开口问了句。
“少天前辈?”
对方却不给回应而是背诵或是读了段圣经里的话。
“And God saw that the wickedness of man was great in the earth, and that every imagination of the thoughts of his heart was only evil continually.”耶和华见人在地上罪恶很大,终日所思想的尽都是恶。
被吊起本身就很难受,长时间的放血让一个十五岁的孩子的身体更是接受不能,他开始不自觉的颤抖,手脚无力发麻,头晕口渴甚至觉得自己已经产生了幻觉。
卢瀚文感觉自己的身体被放下,重归大地的感觉是很奇妙的不过他没那么多时间去感受因为他紧接着就被绑到一张椅子上手脚被绑住无论怎么挣扎也没用反而加快了失血的速度。
眼罩被粗暴的扯下,重见光明的感觉就像是几年没吃到肉突然吃到却恶心的要死开始干呕却吐不出什么东西,他还在黄少天的房间里只不过黄少天已经不见踪迹,两个手腕都有乱七八糟的小划痕不过已经被包扎停止出血,手臂被钓鱼线缠绕的一圈又一圈勒出痕迹。
卢瀚文模糊的视线落在门口不知道在做什么的男人身上喉咙冒烟只能发出嘶哑的低吟,那人转了身脸上带着白色面具目光落在他身上眼中的冷漠让卢瀚文不敢吭声。
他把眼罩塞进卢瀚文的嘴里让他只能发出幼兽般的呜咽,抬手指尖掠过他的额骨颧骨指腹抚上眼睑擦过眼尾像是在仔细欣赏那双充满了惊恐神色的眼睛。
“别怕,不疼。”
男人拿出一把泛着寒光的手术刀接下来的事情一目了然,卢瀚文甚至是发了狂的想要逃跑离开,他不想死在这,不想。
但一个十五岁的少年怎么会比一个成年人力气大呢,男人轻而易举的便制止住了卢瀚文这种可能会吸引人过来的行为,他逼着卢瀚文看向自己,然后摘下了面具。
“少..少天前辈...?”
他瞪大了双眼几乎是以惊悚的表情看着眼前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而与之回应的只有手术刀冰冷的触感和卢瀚文撕心裂肺的如困兽一般的呜咽。
时间似乎过去了很久,男人已经消失而卢瀚文已经被止住了血无力的坐在椅子上昏迷不醒,而且将永远处于的世界。
————————————————
清晨六时二十四分。
“快..快来人啊!”
楚云秀的高音回荡在别墅里叫的人心里不寒而栗,待大家几乎是到齐了后除了王杰希叶修和周泽楷外几乎都被眼前的情况吓到,周泽楷看着卢瀚文周围低声念着什么转身无意的撞到了一个人,那人看到眼前的情况几乎快崩溃的哭出来。
似乎没人知道失踪了一晚上的黄少天,他身上湿漉漉的像是在外淋了一宿雨。
王杰希把所有人赶到屋外后仔细清理了卢瀚文的伤口,没过多久卢瀚文动了动手指像是要写什么,王杰希把手心凑过去让他在上面比划了几个字后王杰希不理解的皱了眉开口想要安慰他却只是拍了他的肩膀。
“你们觉得是他么。”
王杰希坐在椅子上面色凝重的看着围绕自己一圈的人们,他不敢忽略这个线索,死去的人太多了不知道下一秒谁会死亡,也许卢瀚文只是因为对方的一个心软或者一个对大家的折磨。但不可否认那个幕后黑手做到了,而且很成功。
“我觉得不一定,你看小卢和黄少天应该是认识,而且我觉得黄少天不会这么残忍吧。”
“这么多天的死亡还没让你了解到一句话叫知人知面不知心么,也许黄少天就是个伪装在我们之间的间谍。”
“也许有人假扮他,打算把嫌疑引到他身上。”
韩文清的一句话让众人几乎在一瞬间都安静下来,不是没有这个可能,只是他们都不想去想,谁会假扮黄少天转走嫌疑呢?
叶修。
“不是他,他昨晚和我在一起。”
韩文清似乎猜到了王杰希想说什么先开口否定了他的答案。
“那你怎么知道是假扮的。”
“因为我们在黄少天的房里发现了这个。”
叶修顶着一脸灰拿着个黑色塑料袋从二楼下来,他将塑料袋放在众人中心,里面是张人皮面具以及一个变声器。
“大小我们试过,男人不可能套进去,至于队伍里其他女性,暂时还不知道。”
“无论怎样我们还是先把黄少天列入嫌疑人中吧?当然叶修的嫌疑也不能就这么洗清,这件事就告一段落吧”
一直沉默的肖时钦开口让大家想问的话都咽了回去,大家大眼瞪小眼一段时间韩文清先离开了桌子随后三三两两的全都离开。
反正不管怎么说,操控这场游戏的幕后黑手,还远远没有想要结束它的意思,而卢瀚文用失明失声换来的生存是否真的有意义呢。
大概事没意义的吧,神可是喜怒无常的物种,卢瀚文最清楚了。

  

第六章的作者是 @Fire Place 焱焱

评论
热度 ( 20 )

© 天狼星Si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