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圈产粮小团体/
复健中/
对外招人丑拒弧长怪/
陆屿嵁/醉千/雁北槐/焱焱/折青/玖月灼尔/夜浅歌/火芫(断网)//

科甘-摩洛克蛾.One.

为啥用繁体

雁北槐。:

前提。
cp科甘* 文渣* 略燒腦(或許)*










濃霧將那人面容遮掩即使瞇起雙眼也無法看清,幾聲輕笑讓他戰慄回音蕩在四周更讓他不寒而慄。
“好久不見親愛的。”
聲音在自己身邊的四面八方讓人摸不清方向,越不想接受那聲音就越接近猶如蠅蟲般圍繞在自己四周。
恐怖記憶讓Nutty無法繼續入眠那噩夢般的回憶讓他驚醒更讓他頭疼欲裂,手指彎曲不自覺的顫抖著伸向左眼眶中的義眼企圖挖出這不屬於自己身體的樹脂製品。
“Nutty——,Nutty——。”
敲門聲以及熟悉的友人聲讓他回過神,起身開了門見到兩個正扒著窗戶打算從縫隙中窺看的傢伙。
“怎麼了?”
Nutty茫然地看著兩個莫名其妙出現在他家門口的人,他們和自己既沒約定也沒聯繫就忽然的出現在這裡讓Nutty一頭霧水。
“你忘了和Lumpy先生的預約嗎。”
其中一個家伙掏出手機點開一個界面給他看,日期下面的加粗字體提醒著他今天和Lumpy的預診。
房間里寂靜了一秒,隨後某個疑似還沒睡醒的傢伙開始手忙腳亂的收拾自己。
“我們打開電視了哦——。”
預料之中沒有回應,帶著帽子的男人聳聳肩按開電源和自家胞弟並肩坐在沙發上百般無聊的換台從而消磨時間,而一則即時新聞吸引了他們。
“近日多處發現尸體經檢查均缺少左眼,望廣大市民注意安....——。”
“你們在看什麼。”
沖完澡的Nutty圍著條浴巾抱臂半倚在浴室門前,他含著棒糖看向友人隨後目光又轉到電視新聞上時也只是事不關己的不自覺聳肩,絲毫不打算把剛想挖出自己義眼的事情告訴他們。
“你真應該早點出來Nutty,這個新聞有趣極了。”
那人毫不見外的橫躺沙發上任由自己的胞弟蹂躪自己的頭髮。
“我還以為讓我早出來原因是讓我看你弟弟如何對待你的頭髮?Shifty,你真是無聊極了。”
Nutty看著已經切換成其他頻道的電視撇嘴又對這兩個傢伙的行為幾乎是熟視無睹,繞到一旁的單人沙發坐下開始擦頭髮。
“和Lumpy先生預約在幾點?”
在此刻似乎已經不著急的Nutty慢吞吞的擦著頭髮問道,對方只給了他一個白眼和一個數字三的手勢。
“那請問兩位在下午一點來找我的目的是?”
“翹了課沒地方去。”
Shifty捏住帽子蓋在自己臉上隔斷了Nutty殺人般的目光。
最後Nutty放棄擦拭濕髮的想法伸手抓了把軟糖盡數塞到嘴裡,無視旁邊兩個無聊傢伙繞過他們越漸粉紅的氣泡免受侵蝕。
“算了算了....早點去也沒什麼。”
他自說自話著的起身走進換衣間,推開門的前前一秒轉身看向疑似也許或立刻會發情並且已經開始了的兩個傢伙。
“嘖..別弄髒我的沙發。”
大概,這就是東方所說的酒暖思淫慾,而Shifty兄弟也很好的證實了這一觀點。

评论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狼星Si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