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圈产粮小团体/
复健中/
对外招人丑拒弧长怪/
陆屿嵁/醉千/雁北槐/焱焱/折青/玖月灼尔/夜浅歌/火芫(断网)//

【王橙】幻术师,你的手真好看(1)

作者 @Oops玖月灼尔

♡乱七八糟的设定,王橙,易崩,慎入
♡连载,目前在组织发。
♡不虐不虐,甜甜甜。

    苏沐橙是一位兴欣城里很有名的医师,她总喜欢穿着橙色的长裙去城镇各处行医,然后顺路买些点心回来,回到家里和叶修一起吃。
    她遇见王杰希那天,刚巧是他作为游客来到兴欣城寻人的第一天。
    王杰希走在路上有些饿了,便顺着香气进了点心铺,在他前面的苏沐橙成了铺子里最亮眼的风景。
    伙计给苏沐橙装着她向来最爱吃的点心,王杰希却不知选什么好。
    苏沐橙不是个高冷的,好心给他推荐起来,详细到甜口推荐什么,咸党哪几种又比较好。
    王杰希道了谢,想着这次来兴欣城的目的,便又问起她是否知道兴欣城的部落在哪儿。
    “你到那儿去做什么?”
    “寻人。”
    “谁?”
    “苏沐橙。”
    苏沐橙冲他眨了眨眼睛:“找我的话,多买些甜食吧,我爱吃甜的。”

    苏沐橙行医有一个奇怪的条例。
    寻常人家多病多灾,没那么多财物,她便要甜食来抵,一来二去倒觉得世间甜食多种多样,吃也吃不够,便干脆只要甜食作为报酬。
    王杰希跟着她一路走到部落,看她开开心心地吃了一路,心里只觉得吃不胖的人真是少见了。
    叶修与他早年便相识,部落联盟里早年出来的都是熟悉的,只不过后来各地各有发展,小辈们学习的东西也千般变化,每年的评比以武辈常得首位,所以渐渐学医学毒研究奇门遁甲的小辈们倒是彼此少见了。
    可这并不耽误该出名的人出名。
    叶修把苏沐橙护得极好,断不想让别人相中然后拱了去,往年的评比都不把她带在身边,可他却耐不住带去评比的小辈向别人提起。
    我们兴欣城的部落里还有个姑娘,长得好看极了,论起医术也是了不得,但你们才见不到她呢,我们门主可疼她啦。
    苏沐橙的名字就这么传了出去,她被叶修惯着,好生活不需要名气来换,却没办法地被别人吹了出去。
    王杰希来找她,不是为了看她是不是那么好看,也不是为了证明叶修到底有多宠爱她,而是想看看,苏沐橙的医术,到底能不能拯救微草城的整个部落。

    微草城全部中了不知名的毒,附近义斩城刚刚建起的部落也是。
    事关重大,叶修早就知道,苏沐橙也有所听说,可一直以为联盟会很快解决的事件却持续发酵,不仅中毒者没能解毒,许多做了防毒措施的医师也把自己搭了进去。
    王杰希来找苏沐橙,意味着联盟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她的身上了。
    按常理来说,他们不应该依靠这个还没有经过联盟评比鉴定过实力的医师的,可偏偏兴欣是个不小的城镇,虽是刚建起部落不久,可苏沐橙行医从未失手的记录却摆在那里。
    纵然有人说没准是编出来的成绩,也被一句死马权当活马医堵了回去。
    还能怎么办,苏沐橙这一次必须出远门了。
    叶修是知道此行的风险的,医治不好,很可能虚弱无力最多昏迷的人们会有生命危险,苏沐橙也可能像之前的医师那样把自己搭在那里。
    但他也知道,就算现在他说苏沐橙没那个实力,也留不下她。
    且不说联盟一定会让她去,你看看那个丫头,打从听说有重要使命来临的时候,眼神就是坚定不移的了。

    苏沐橙简简单单收拾了一下就跟着王杰希走了,他们行囊从王杰希带来的联盟派发的一纸邀书变成了装满了苏沐橙要吃的点心的包裹。
   她不会骑马,不会御剑,来回的路上得让王杰希带着她,叶修虽然看着王杰希扶她上马又护在怀里恨得牙痒痒,却除了一句“早去早回,注意安全”之外什么也没有多说。
    他敬王杰希是位君子,何况苏沐橙早晚也是要嫁人的,至于其他人的病情,他倒是觉得苏沐橙去了是一定会有办法的。
    苏沐橙是位除了起死回生之外,什么都能治好的医师,他一直都这么认为。

    飞鸽传书到的只比御剑而来的黄少天晚了一点点,叶修接到苏沐橙的回信时黄少天刚好带着他满口对苏沐橙的夸赞以及对叶修藏干妹妹藏得真好的嘲讽踏进庭院来,叶修没理他,先读了信,确定了苏沐橙救了所有人讯息之后才开口和黄少天拌嘴,把他往外赶。
    “赶我干什么啊,我来夸夸你干妹妹还不行了?真不错呀,一个月,所有喝了她药的人都康复了,塞外那些毒人肯定都惊呆了哈哈哈哈。”
    “你到底来干嘛的。”叶修被吵的只觉得太阳穴疼。
    黄少天一拍脑门:“哦对,我来告诉你,联盟说下一次评比要在兴欣城办。”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天狼星Si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