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圈产粮小团体/
复健中/
对外招人丑拒弧长怪/
陆屿嵁/醉千/雁北槐/焱焱/折青/玖月灼尔/夜浅歌/火芫(断网)//

[驼妹妹驼]生不逢时

背着我们写文.avi

夜浅歌:

@神说救不活 生贺生贺!!!迟到的生贺!!


自从入了电子竞技圈,田野最尊敬的选手是明凯,可他的英雄是金赫奎。

EDG的下路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快速发酵,进展也迅速。

没什么好说了,不吹不踩,宠辱不惊。

可是金赫奎还年轻,田野也年轻。
以至于捉摸不清爱情的模样,在原地打转。

或许全联盟都知道金赫奎喜欢田野,田野喜欢金赫奎。
两个人暗戳戳的小心思明朗的不能再明朗。
有一个AD会给辅助闪现治疗,有一个辅助会为AD甘愿赴死。
两个人可以随便互相穿着互相的衣服,可以粉红的甜齁粉丝姐姐们的心。

就是有一层窗户纸,糊在那里,两个人想尝试破开它,却都没有勇气。
于是对于金赫奎来说,冠军和一份没有摸清脉络的感情,还是冠军重要得多。

最后田野也没有正经的说出口一句“我喜欢你。”

“我没有AD了。”
他打字跟赵志铭说。

他的歌单列表只剩下一曲金赫奎经常听的Bigbang的歌,孤零零的一首《If you》

渐行渐远的你,
能否回头再望一眼。


只是为了给我一个快乐的结局
只是为了给我们一个快乐的结局

田野用着手机最后的话费,给金赫奎打了个电话。他已经不住在基地,田野也没问他在哪里。

我们好好谈谈吧,我们不要再装死了。

他捧着手机紧挨着耳,生怕漏了些什么重要话语。

是我做了什么吗,还是你说了什么呢,分开之后怎么办。

房间里空无一人,他的床位旁边的一张床曾经是金赫奎的,现在没有人会拥有它,但田野每天都保持那床的干净。

不要让我陷入迷惘之中,在这死寂的城市之中。他一点也不熟悉上海,但金赫奎比他更不熟悉。
两人之间这一条岌岌可危的细线,如同乐芙兰的E,将他紧紧的套牢。
下一步是什么。
他只能僵硬的不能移动手脚,只能眼睁睁看着白色的飞机跃入云霄。

田野继续在电话里说着话,语气却像是吵架。
我曾经以为,我非常了解你。以为我们可以一直快乐下去。曾经你是我梦寐以求的一切。

可是金赫奎语气反而平静,不像是平常时候的他:感觉注定要在一起,但现在脑海中浮现的爱的回忆一点点没了,我也要走了。

是啊,田野自嘲的想想又怎样。
金赫奎任由他做什么,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架子。反而久而久之,他竟然忘了,金赫奎是他的前辈,是SSB的顶级AD金赫奎。


坦白之后一直以来你努力的假装,只是为了给我一个快乐的结局。


你有你的哥儿们,我知道他们会怎么说。他们觉得我们没有机会了,但他们其实也一样。
唇齿相讥,田野觉得自己就他妈是个疯子。
最后一次的孤注一掷,他想尝试,能不能让金赫奎说出什么。
他们一点也不了解我,他们真的有了解你吗。你在他们面前隐藏你自己,可是我认为,我非常了解你。

金赫奎沉默。
很高兴知道你曾经在我身边。

曾经Deft和Meiko的下路。
很高兴知道你曾经在我的身边,在下路窄窄石墙之中,紧绷着神经,相拥取暖。

田野还是没能骗得一句喜欢。
孤注一掷也不会总有赢的结局,他想。

金赫奎,谢谢你假装真的在乎我,让我傻傻觉得我是你的唯一,很高兴知道我们曾经拥有过的快乐,也谢谢你在我要跌倒的时候袖手旁观,让我了解我们就要结束了。

没有开始过。

对,没有开始过。

田野突然的酸了鼻尖,雾气覆盖了眼镜的两片镜片。

金赫奎再也不会站在他旁边了。
下一个AD不知道会不会给他闪现治疗。
也不知道金赫奎的下一个辅助会不会拼尽所有保住他。

田野。
金赫奎叫他。

嗯?
他抹了抹眼泪。

现在开始吗?

诶?
田野觉得大脑突然转不过来。

我说,现在开始吗?
电话那头的电竞妲己靠在沙发上,窗外阳光慵懒的擦过窗帘照亮房间。

他从始至终都想给田野一个好的结局,目标变动了一个又一个,可是这个,是他绝对不会动摇的绝心。
幸亏生而逢时,能够有缘分遇见。
此后的事,都用人为弥补吧。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狼星Si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