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圈产粮小团体/
复健中/
对外招人丑拒弧长怪/
陆屿嵁/醉千/雁北槐/焱焱/折青/玖月灼尔/夜浅歌/火芫(断网)//

【双叶/短篇/周练】暗黑崩坏三十题之饥饿 怪研社出品。

作者玖月灼尔 @Oops哎呦_Artemis玖月灼尔 


饥饿


   “哥哥,自从你离家出走,我明天都茶饭不思了呢。”

   叶修在国家队获得冠军之后,终于回了家。
   母亲张罗了一桌饭菜,父亲也算神色缓和,唯有叶秋,没有冷着脸,却真的话不多,让叶修一下子感觉到他的沉默。
   “这是怎么了?”
   饭后叶修追去叶秋的房间,大大咧咧往沙发上一躺。
   叶秋依旧是没说话。
   能怎么样呢,你不是不知道的。

   叶秋喜欢他的哥哥,或者说,他爱叶修。
   叶修心知肚明,但是没有任何表示。
   叶秋可以肆无忌惮一点,但他身为哥哥,除了年少时能在梦想上没有顾忌,回去以后的路,他要比叶秋顺从。
   他也爱叶秋,但是,他不能爱叶秋。

   双生子心意相通。
   所以相安无事一段时间之后,在父母已经准备安排叶修和别人相亲的时候,叶秋把他按在床上瞪他,是叶修意料之中的。
   叶修知道叶秋虽然沉稳,但若爆发必然也猛烈,感情的事叶修克制得已经精疲力竭,叶秋必然也一样。
   他们虽是双生子,但毕竟也是两个人。
   所以叶修以为叶秋顶多就是在父母不在的时候发泄一下怒火和恨意,可叶秋却真的用了强的。
    “叶修,感谢你喝了我给你煮的汤。”

   汤里被下了药,叶修后知后觉。
   他只是四肢无力,可是五感却很清晰。
   他喊出的那些句停下,是发自真心的,透露的他的拒绝和犹豫。
   双生子相爱,没办法,可更出格的,不可以。
   叶秋却哪里管那么多。
   我爱你,你就只能是我的。

   从那以后父母每次出门都是叶修的地狱,无数次,叶秋咬过他的脖颈,总会问他一句舒服吗。
   叶修羞耻难当,不回答,叶秋便继续对他耳语。
   “你分明,根本也是要不够的。”

   叶修以为自己相亲有了对象之后,叶秋会安稳下来。
   却不曾想叶秋安定了三个月,连女朋友都找了,在叶修婚礼当晚,进他房间的是叶秋。
   “我女朋友和我嫂子是蕾丝。哥,你知道吗,三个月,好漫长。”

   叶修认命的那一晚,是父母移民英国两个月之后。
   叶秋哄着他,说哥,我追着你的背影这么久,你得看见我啊。
   汗顺着叶秋的额角淌下,滴落到叶修的眼角,和他的泪混为一体。

   好吧叶秋,我也爱你,但是你能,轻一点儿吗。

写在后面:饥饿能怎么写呢,崩坏太难,车我也写不出来,于是文中只提到,叶修喝了带药的汤才被强迫了第一次,算是擦边饥饿。然后那什么的时候叶修要不够,也算是饥饿……别打我,崩坏写的我也快崩坏了。




评论
热度 ( 52 )

© 天狼星Si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