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圈产粮小团体/
复健中/
对外招人丑拒弧长怪/
陆屿嵁/醉千/雁北槐/焱焱/折青/玖月灼尔/夜浅歌/火芫(断网)//

【周喻/短篇/周练】童话三十题之精灵的篝火晚会 怪研社出品。

怪研社出品每周一练,每周六晚八点发布,解释权归荣耀星际怪人研究社所有。

作者雁北槐 @鹿桃诉_洛卡冷坑好冷 

这周特殊情况发晚了。托腮。

精灵的篝火晚会

“留下来。”
周泽楷的侧脸映着篝火的光亮烤的他手心有些冒汗,藏在银发下的耳尖已经略微泛红,当他看向即将离开的喻文州时他不由自主的握住了灭神诅咒的杖身,他不想让喻文州离开,起码此时此刻是这样的。
因为他知道喻文州一切的想法,和与之纠结的一切。
——————————————
巫师和精灵的相遇其实说简单不简单,说难也不难,无非就是国王最宝贝的公主想要养只传说中的迷雾森林的精灵,而喻文州作为公主的巫师有责任,也有义务去为公主带回她想要的一切。
其实巫师接近精灵的目的很简单,欺骗他带走他,带回公主身边然后继续满足她的心愿。
但就当喻文州遇到精灵的时候,他有些想改变自己的想法。
“你叫什么?”
喻文州靠在床头看向自己对面抿唇并不打算说话的人,从发丝中冒出的耳尖让喻文州瞬间知道他是什么人。
略尖的耳骨淡色的发丝精致的眉眼,一切的一切都告诉着喻文州这就是他要找寻的生物但他开始犹豫,他不希望这种美丽的生物被囚禁在宫殿直到死亡,他们是自由的。
“周泽楷。”
对面那个精灵想了想开口说出自己的名字又将手中的汤药递给喻文州。
“啊谢谢。”
喻文州接过汤药几口喝没了它,他开始想着怎么将周泽楷带回宫殿,思索片刻他抬头冲周泽楷笑起来。
“小周你们这儿有什么节日吗?等我恢复了来开篝火晚会吧。”
喻文州第一次违心的撒了个谎,他不适合说谎,说谎会让他被自己背部的烙印灼伤,那是每任巫师必须烙下的印记。
“好,我去安排。”
周泽楷盯着喻文州的双眼不知道在想什么点点头起身走了出去,喻文州看着他的背影突然觉得自己不应该这么做,他内心不希望带走周泽楷,可公主的命令他不得不执行。
喻文州默念咒语将这儿的一切记在卷轴上然后丢进召唤出的法阵中把这儿的信息传回宫殿。
“三天之后。”
周泽楷敲响房门却没有进来,告诉喻文州这个消息后似乎就转身离开了。
夜晚将至,喻文州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夜不能寐。他不知道接下来该如何是好,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三天很快就会过去,他不知道是将周泽楷带回宫殿还是陪着他在这儿逃避一切,他似乎喜欢上了这个精灵,他是那么完美那么让人喜欢让人无法割舍。

三天很快就到,喻文州已经恢复好身子也有信心可以带走周泽楷或是留下来,全凭他一念之间。
“走吧?”
还是那张没什么表情的脸,今天的周泽楷换上了特制的长袍,衣袖上点缀的零星碎钻如同星辰般都在衬托他精致的面容,喻文州攥紧了手中的法杖对周泽楷点点头跟随他的脚步来到一个巨大的空地,中心的篝火已经被精灵们绕住跳着他们特有的舞蹈。
他们似乎已经把喻文州当成他们的一份子,不在意他的身份他的种族拉着他的手教他并不蹩脚的舞蹈。
喻文州心不在焉的样子被周泽楷看在眼里,他将喻文州拉到一棵树下双手攥拳伸到他面前。
“带我走。”
喻文州有些惊讶也有些奇怪,他笑笑说为什么要带你走却换来周泽楷的一句话。
“因为公主需要我,也需要你。”
喻文州发现自己好像被眼前这个人看透了一切,在他呆滞的那一刻,周泽楷主动的抱住他。
“我喜欢你,所以不让你为难。”
“这场篝火,就是为你准备的。”
“我和你走,带我回宫殿。”
似乎是说的太多,他感觉周泽楷的脸埋在他的颈窝里。
“好。”
此时此刻,喻文州似乎不知道说什么,只好答应了周泽楷。
而后来的故事大致也能猜到,法师带走了精灵回到宫殿,精灵成了公主最喜欢的宠物而法师也被赏赐了许多宝物并负责精灵的生活和安全。
不过听说某天,那法师和精灵都先后因保护公主而死。
似乎有情人能不顾身份和种族在一起,但终不能眷属。

评论
热度 ( 7 )

© 天狼星Sirius | Powered by LOFTER